close
放逐浪人 犽宿

技能加點:

E Q W E E R E E Q Q R Q Q W W R W W

出裝建議

起手裝
 
主要裝備
 
最終裝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6.11版本三項的改動我做出了,三項沒有爆擊了

我現在一律全部多蘭盾了,因為不管,有沒有難打這個裝備都很穩,多藍劍也行,見仁見智

電刀+三項=機動性 電刀+無盡=爆發(爆擊100)

魔攻多可以出,便宜又大碗魔提斯深淵

控制多水星彎刀

切坦又想要有血量黑色切割者

遇到回血多的可以出蒙多,斯溫,吸血鬼之類的致死宣告

這兩個也可以但不建議,上路可以出泰坦九頭蛇狂怒九頭蛇

這個對任何鬥士來說是一個很好的裝備史特拉克手套

虐菜用XD暮色黑刃

另外犽宿建議出得坦裝加跑速疊被動很NICE死者肩甲

就復活沒什麼好解釋的守護天使

檔關鍵技能機器人的Q 安妮的閃R....等女妖面紗

只有一種情況要出!!雷葛爾一套可以秒你的時候中婭沙漏

AP多水星之靴

AD多忍者足具

+攻速狂戰士護脛

這兩個鞋子跑線用,但我不喜歡,因為你有E輕靈之靴疾行之靴

很多人喜歡出殞落不過這裝備沒有很強,出的時機大概就是對面太黏人的時候吧殞落王者之劍

除非你想完攻速流.......也是OK啦鬼索的狂暴之刃

可以出但這沒爆擊了妖夢鬼刀

很魯小的裝備,有血量想追人,神道具,坦犽宿,要出這個冰霜之錘

這個裝備很有趣,比電刀多了10趴攻速,另外還有減傷,說真的可以出而且比想像中實用幻影之舞,我現在不太出電刀

犽宿不建議出這個,因為會電錯人,增加距離的緣故衝擊火砲

我現在不太出電刀,為甚麼?因為幻影有減傷。功速也比他高,他的好處在用於清兵跟傷害,但我不喜歡電死小兵,你後期要E去追人,對一隻我必出馬爾哈哈,蟲蟲超煩史提克彈簧刀

新道具我覺得一般般,有點類似物穿攻擊女妖夜色緣界

使用 犽宿 時:
※ - 直接衝向士兵來使出刃敵千軍來追擊逃跑的敵人;直接衝向敵人,保留士兵能夠替自己留下逃跑的路線。
※ - 犽宿等級 18 後,由道具提供的攻速只要有 55%,鋼鐵暴雪的攻速就可以達到上限。
※ - 奪命氣息可以對任何滯空的目標施放,對於友軍所造成的滯空也可以使用。
遇到 犽宿 時:
※ - 鋼鐵暴雪的技能範圍很窄,盡可能等久一點再進行閃躲。
※ - 當犽宿連續使用兩次鋼鐵暴雪後,下次此技能將會發出一個狂暴的龍捲風,眼觀四面、耳聽八方來準備閃躲。
※ - 犽宿在他發出一道龍捲風後最為脆弱,好好利用這點。
※ - 犽宿的被動護盾只會持續 2 秒鐘,對他造成傷害將會觸發這個護盾,靜靜等到護盾消失再進攻吧。
...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雄聯盟攻略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